Sunday 16 March 2014

MH370

回家过来还有10天就一个月了,回到来还是很想家很想妈妈时就发生飞机失连事件,我看到的第一则报道是这里的sky news,看到整个心很凉,来回机的情景还历历在目,而且每次回家我都要求老公坐马航,除了亲切感之外,就是它名声好。
还记得回家时飞机landing,安全到地时飞机上的我们都拍手,代表着兴奋外就是我们这些打工仔感激的心声,回家就是靠着飞机师把我们安全带到,还记得我出国时妈妈跟我说,“以前爸妈没能力,没有机会带你们坐飞机,没想到现在你们都飞到那么远,回家都要靠飞机”其实我很讨厌坐飞机,又危险,而且每次飞回家总是不能睡,心里每次都好着急,好想12个小时快点过,每次都是看着一分钟一分钟的过。这次MH370事件,让整个世界知道,地图清楚看到马来西亚在哪里,一开始说失连,我在想,这么大一家飞机不见了,心很寒,以后回家更不能睡了,
搜索两天,开始有负面情绪时我反而很啊q的觉得,是不是进了时光隧道?到了未来?回到过去?
现在8天了,马来西亚政府说停止中南海搜索,含糊的表示被劫了,要家属等消息,第二天一家人family day逛prada,唉,无言了,事件发生后,除了看到有巫师比较积极,好像。。。事实总是那么令人失望,领袖,那是一个多么重要的位置,一个这样的领袖,人民除了可以自求多福,还能怎样,我没有因为这件事就不敢认自己是malaysian,我还是很proud我是malaysian我只能说因为mh370我知道自己多幸运,因为我没有不见掉,我还为自己为家人而活着。希望被劫走的飞机快点安全飞回来,希望飞机上的人可以快点见到自己的家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