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1 October 2013

小聚会

aisling很lucky有两位和她相差一周和一天的姐妹朋友,我们三位妈妈很有缘五年前在爱尔兰一起在collage上课,同班一起几个月后大家就没连续,只有grace在fb上有联络,之后我在爱尔兰结婚注册她也有来,谁知道还一起怀孕,一起在同一家医院生产我是早产她是迟了,他还睡我隔壁房间真的好有缘,不是我硬耻,她和我一样是十月生日,一样名字有个风字,很投契,在国外可以有知心好友不容易,可是她和我一起撑过整个孕期,还一起研究教育小孩,我只能说我太幸运了,后来遇回joleanne她女儿就大aisling一周所以我们三个又碰一起啦!
那时班上的我们,好想念大家哦!好了言归正传,那天我们可以安排三个小妞穿同样的白裙出现,同时间看到他们时大人都好high!三个真的有点像三包胎,哈哈!
 
由于中途e v a去睡午觉就剩我们和emily玩拍照,这照片有点像班照,emili和ai s ling很认真被我们拍
等eva睡醒我们就唱生日歌啦,希望三个小妞健康快乐
迫不及待的三个馋嘴妞!
唱完生日歌他们都开始抢吃最失控是ai s ling,宝贝你有这饿吗?
每人分一点后,eva应该是刚睡醒还在慌神,所以aisling很不客气的把eva面前的抢去掉,paiseh啦eva!
之后大家拍了张全体照,三个快乐家庭
拍照前aisling手捉到蜡烛所以小哭了一下,除了叫他别再犯那样的错hug了她一下她就没哭了,可是还在难过的茶眼睛!
发现爸爸抱小孩好大区别,我们三个妈妈都不约而同的一个抱法,专业就是专业!😄
之后就交换礼物了,我买了两台玩具,vtech和fisher price,刚好打折所以买的很划算,walker aisling有一台了,泡泡球那台老公要给她买可是给我阻止了、不是价钱的问题而是aisling生日又会有好多礼物没有那个必要。
分别收到joelenn grace 和另一个朋友k i tty的礼物就是这些,kitty阿姨的礼物,k i t t y也是马来西亚嫁给爱尔兰老公,女儿今年三岁,k i t t y阿姨送了套衣服和小书包,书包好可爱,谢谢阿姨!
joleann阿姨送了件Gap的外套,有点大,多几个月应该可以穿,谢谢阿姨
再来就是grace阿姨的衣服,lucky bag和小鸭子,luckybag里有点巧克力、婴儿饼干都被我们吃了!
七点多她就起来,十点多的约会到两点多ais ling都没停止过一上车还没出停车场她就已经昏昏欲睡了
最后送上我送eva礼物的照片,grace说eva爱死了,玩到很晚才睡第二天早上一起来又玩了,我总算没有挑错礼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