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9 June 2013

19th june 小宝贝8个月

aisling八个月了!时间真的过得好快,好快,好快!每个月的十九号都因为宝贝变的不一样了。
 
上周六po了部落格文章打算睡觉时摸摸aisling发现她身体好烫,立刻吓倒,赶紧帮他量体温竟然38。2度再check房间温度是25有点太热,整个不知所措,很担心,老公又上班没在家,立刻打电话给一个鬼头朋友,还好她有calm me down一下,之后发现她下颚的牙齿已经摸到少少了,才知道原来长牙齿,给了她吃药后每20分钟就查他体温,可怜的aisling也被我搞到没有好睡,一直到发现他体温恢复正常我才睡得下。
上周到baby clinic check up ,做了hearing test, 一切正常,mid wife要我们一天三餐喂aisling食物。hearing test结论她对自己名字最敏感很快就给反应mid wife 大家都有点吓倒!昨晚帮她洗澡后我在准备奶奶给他时发现他自己在床上爬了起来,她看到远方的遥控器想拿,所以用对力了爬到前方,被他拿到了!我整个傻眼当下并没有相机or 电话所以没拍下来,但是我冲了过去抱着她,场面应该很感动一下,谁知道她在我身上找奶瓶,找不到还喊了出来很大声一下!唉。。。。气死!
长牙齿期间最痛苦就是看到她们牙龈痒一天想塞东西进嘴巴,aisling还因此流鼻水,咳漱,我们看到又帮不到有点无奈,前两天她很多痰在鼻子,八个月来第一次流鼻水我用吸鼻水的东西吸她一直喊ma..ma...我当时手软了,昨天我终于都忍不住听我朋友教我最原始的方法用嘴吸,以前听到也会觉得很恶心,心想有没有必要?不过如果你当过妈妈你就知道吸出来后那种成就感!早在五月二号时她冲口而出喊了bababa我和老公互看一眼心想她是可能唱歌不小心发错音吧,可是却连续几天她看到老爸就ba ...ba....ba...她老爸爽到,可是却有人说baby先叫那一个,那个就会做的比较累,哈当下觉得宝贝好会选哦!
希望宝贝往后的日子都健康快乐!要乖乖!

1 comment:

  1. 原来Aisling是19号出世,丫丫也是〜只是迟了两个月而已。哈哈哈,我家孩子最近一直papapa,看着我也这样喊,欲哭无泪啊!!

    对了,Aisling目前的副食品吃些什么,可以分享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