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8 June 2013

复杂

六月的到来带来了久违的太阳,小黄花,蒲公英,每一年我都很讨厌六月七月的到来,人生很多不愉快的事情都发生在这两个月份,分手,换工作,(出国前)没想到出国后还是逃不开这个厄运,夏天还带来了花粉,鼻子没有一天通畅过眼睛每天痒到不行!炎热的天气已经不好受还要承受这些,真的很想对着天空大喊‘救命啊‘!!最近很忙(好像没有清闲过)自从又回到part time工作后发生很多事很多东西在考验我,越来越发现当妈妈真的不容易就连应不应该上班都很难做决定,我真的很希望女儿不要遗传到我的悠悠挂断,懦弱的一面,就连我上班还准备妥当baby的副食也会被朋友用来攻击,被说成我太固执,把女儿养的太精贵!在国外久了很少听到这么负面评论的话还要出自自己的好友我是真的受伤了!任何东西都能草草了事,惟独任何一个培养,教育孩子的事我不会草草了事,关于副食我做了很多资料收集,配搭,不是我孩子太精贵而是要我孩子长期吃婴儿罐头食物我实在不行!在当妈妈后发现身边的中国人很爱说“不用这样吧,我女儿儿子还不是吃罐头长大现在还好好的。。“我吵架是一定输的人只能沉默不语但不代表我赞成!好了发完喽so了!希望好心情快点到来!


6 comments:

  1. mandy,加油。
    我做事情也很优柔寡断的。
    单说要不要做全职妈妈都好。我都恼了快3个月才下定决心。
    最后决定做在职妈妈先。
    我也是不能接受小胖吃罐头食品。所以他吃的东西,每天都是新鲜出炉。 偶尔就煲蔬菜高汤来配搭糙米粉。
    新手父母,真的很多考验!
    很多人爱在我耳边说,我xxxx也是这么大, yyyy也是这么大。。
    讨厌!!!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ho当妈后好讨厌别人说我xxx都没有这样还不是好好的。。。唉有时候对着这些人我只好投降。你真的很用心配搭的很好!

      Delete
  2. Mandy,别太在意别人的话,反正你知道什么对aisling才是最好。育儿这门学问,一百个宝宝就有一百种方法,最重要你做得自在又满足。加油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eugine我在婴儿副食方面算是尽力了,还好aisling是个不调食的宝宝,她什么都能吃的津津有味,我真的很感谢她这么合作!

      Delete
  3. 没有人会比你更了解如何好好照顾aisling哦~
    不要太care他人的评语,加油!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你boey,我会加油了,这里充满正能量,我喜欢上来吐吐苦水就没事了,还没到访过你家,有空我会过去了😄!

      Delete